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泪水擦干后

泪水擦干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2:1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泪水擦干后

夜深了,他该睡了,明天还要去医院呢&hllip;&hllip;

他回到家,回到没有一个人的家,他感到寂寞,但他不怪他妈妈,因为他妈妈要工作,要为这个家。而他爸爸,在他没出生去,就在西沙群岛战争中牺牲了。

他写着作业,电话响了。“喂,你好,请问是哪位?“这里是市中心医院,请问你妈妈是***吗?是这样的,你妈妈出车祸了&hllip;&hllip;他脑子里不断回响着“你妈妈出车祸了&hllip;&hllip;妈妈&hllip;&hllip;车祸&hllip;&hllip;他挂断电话~

他呆呆的坐在门槛上,双手抱着卷曲的大腿,眉宇间凝固着伤心与思念,平日闪光的双眼朦胧起来,鼻尖酸酸的,一股清泪就夺眶而出,流到嘴角再钻入口中,咸咸的,他挽了一下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凭泪水疯狂奔涌,他捂脸痛苦&hllip;&hllip;

他决定明天去医院看他妈妈,可天色已晚,他确定明天再去。

天亮了,他起了个大早,带着从邻居借来的几十块钱,打着公交在去医院的路上。

到了

他推开妈妈的房门,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妈妈!他肆无忌惮地冲上去,抱着她妈妈,不顾那滴液管,不理那氧气罩。顿时间,他的眼里了泪水噙满了泪水。

他妈没睁开眼睛,连说话都显得有些艰难,“儿子,你来了。你不用担心,妈妈不会有事,一切会好起来的!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真的不在你身边了,你一点要坚强的活下去。

他狠透了妈妈说这样的话,他冲出病房,冲出医院。他一个人走在路上,下雨了。一路上,他想了很多,关于未来,关于坚强,关于生命&hllip;&hllip;

泪水擦干后,他回到医院,他决定等他妈妈出院后,在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

泪水擦干后,他学会了如何去坚强&hllip;&hllip;

新世界初三:彭翼龙

上一篇: 捉迷藏 下一篇: 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