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4:12

一身又白又长的毛,一对耷拉下来的又长又宽的耳朵,四条强壮有力的腿,加上一双大大的眼睛,就拼成了一条活泼淘气的小狗。这只小狗的名字叫小白,它非常淘气。每当我上学临走的时候,它都要扑到我身上,舔着我的脸,好象是送一件星期的开头见面礼似的。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也要扑到我的身上舔着我的脸,不过它还有一个特大的“惊喜”等着我呢!那就是在我的“百宝箱”里拉上两团大屎球,这又好象表示送给我星期的周末礼。虽然它很淘气,但有时候还挺善解人意呢!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回来的时候已经很累了,所以,回来的时候就没有换拖鞋,一进门就坐在了沙发上。小白看到了,就用它的小爪子夹住我的拖鞋,跑了过来,再用它的小爪子把我的鞋脱掉,给我换上拖鞋。有时候,我在沙发上睡着了,小白就会把毛毯从卧室拿出来,盖在我身上。小白真是一只活泼、机灵、聪明的可爱的小狗啊!

可爱的小狗

上一篇: 打蛇 下一篇: 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