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8:39

我的妈妈是一位漂亮,严肃,有责任心的母亲。她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挺起,一双乌黑的眉毛整齐的长在她那柔滑的脸蛋上,一只樱桃般的小嘴一笑起来总是那么美丽动人、和蔼可亲。

我的妈妈

有一次 ,我上学起晚了,来不及吃早饭就匆匆忙忙的去学校了。而我这细小的一举一动也逃不过妈妈的眼睛,在课上我的肚子咕咕直叫,一点精神都没有,就在这时,看门老大爷走了进来,说有人在外边等我叫我出去,我有精无彩的走了出去,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看到我,温柔的笑了她那焦急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我急步赶上前去,说:“妈妈,您怎么来了?”妈妈笑着说:“傻孩子,早上怎能不吃饭就跑了呢,你这样会饿坏肚子的,乖,把这两个鸡蛋吃了。我接过来,心里又激动又温暖,鸡蛋像铅块一样卡在了我的嗓子里怎么也咽不下去,顿时我热泪盈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把鸡蛋咽了下去说妈妈我吃饱了,谢谢您。妈妈这算松了一口气,说:“好了,快去上学吧,我也该上班了。"说完,便走了。我会到教室,仿佛有了许多精神,我想这都是因为妈妈吧!

这就是我的妈妈,怎么样,是不是有点羡慕了呢!

上一篇: 那一次,我学会了勇敢 下一篇: 科学小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