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春天

春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13

鸭江中心校 周航宇 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大地充满生计勃勃的时候。 春天,百花齐放。朵朵桃花争奇斗艳,婀娜多姿。微风吹拂着,桃花都在枝头上洋溢着喜悦,仿佛浪花在大海里翻腾!梨花也不甘罢休,在雨姑娘的哺育下,开出千万朵小梨花。远远望去,像是飘在下空的雪。然而,走近才闻到梨花的芬芳。各种各样的花,都绽开了。美丽的蝴蝶飞来飞去,在各种各样的花中,翩翩起舞。把大地母亲装扮地美丽无比。 春姑娘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它把草儿唤醒,让它穿上嫩绿的衣衫。它把花儿唤醒,让它张开美丽的花朵。它把柳树唤醒,让它抽出嫩嫩的枝条。它把天空中的燕子唤醒,让它不停地叫着……它把大地万物都唤醒了,让大家知道春天的到来,春姑娘的舞姿。 在地下憋了一冬的各类小虫,都苏醒了。一边叫着,一边找食吃。一时间,刚刚回春的大地似乎成了一个“合唱队”。 我爱春天,爱它的无限生机,爱它的无限希望,更爱它的美丽。 希望大家在春天的这一美好的季节里,刻苦学习,抓住这一美好的时机,努力向上,长大为建设四话做贡献,成为新一代的接班人。

春天

上一篇: 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下一篇: 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