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明星

假如我是明星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0:01

姓名:李浩东学校:章丘市明水小学三年级三班

假如我是明星

指导教师:李俭联系方式:0531-83202556

假如我是明星,我会穿着绚丽多彩的服装,来到霓虹灯下的舞台上,唱我最喜欢的歌,跳我最喜欢的街舞,我将会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他们会为我鼓掌,为我欢呼、呐喊,还有许多人争着和我一起合影。看到大家如此地崇拜我,我兴奋地会比以前唱的更好听,跳的舞也会比以前更好看了。

假如我是明星,我会到贫困山区,看看那里的小朋友。如果我有很多钱,我会赞助给他们,为那些小朋友建希望小学,然后告诉他们学习的重要性。我还会教给他们唱歌、跳舞,和他们一起欢快地玩。

假如我是明星,我每一天都会很高兴。我会告诉所有的人们,要学会快乐地生活,要积极面对人生,要对每一天都充满希望。

假如我是明星,我会让很多人知道我,认识我,我也会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只因为我是大明星。ndFragmnt

上一篇: 写纸条 下一篇: 我的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