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春雨沙沙地下

春雨沙沙地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39

春雨沙沙地下英山县实验小学 潘天然春雨是一位魔术师,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他就从天而降。听!春雨沙沙地下,那是魔术师在施展魔法。看!在他的魔法下,光秃秃的柳树长出了千万条柔顺的长发,长发上还扎着许许多多翠绿色的蝴蝶结;桃花儿害羞了,小脸变得粉红粉红的;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草,微风吹来,小草不停地点头;小竹笋探出了脑袋,四处张望,啊,多么明亮的世界!结了冰的小河,脱去了冰雪衣服,河水高兴极了,唱着叮叮当当的歌儿在小河里欢快地笑着、跑着......春雨沙沙地下,他迎来了许多小动物,瞧!小燕子披着乌黑光亮的衬衫从南方飞回来了,躲在洞里冬眠的小青蛙、乌龟、蛇,一个个睁开了睡眼,争着抢着挤出洞口,都想亲眼看看这个伟大的魔术师!小朋友们也脱去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漂亮的春装,在广阔的草坪上放风筝,在宽阔的田野里奔跑,在茂密的树林中捉迷藏。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他们不约而同地冲出家门,在雨中笑啊、跳啊,一个个都说:真好啊,真好啊!在他们眼里,春雨就和金子一样珍贵。春雨沙沙地下,他让大地变得美丽,变得充满生机,让我们变得快乐、高兴!

春雨沙沙地下

上一篇: 合格的家庭教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