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狡猾”的妈妈

“狡猾”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56

“轩轩,凡凡,分东西了!”我和凡凡闻声赶来,接受“赏赐”。 “你一个,他一个,你一个,他一个,你一个……嘿,多了一个。给谁呢?”妈妈疑惑。“给我!”“不!给我!”我和凡凡反叫嚷道。妈妈眼珠子一转,一口塞进嘴里,吞吞吐吐地说:“看,这不就解决了吗?”  “这怎么公平呢?你把我的扔了,他就会比我多,不信你看。”妈妈一望,把多出来的草莓拿出来,一口一口地放入嘴里,津津有味地嚼了起来。 凡凡又开始抱怨了:“我的草莓明显比哥哥小。”妈妈慧眼识分明,挑出几个小草莓,张开血盆大口,好几个草莓就被干掉了。 “我的草莓又少了,哥哥的还是比我多。”弟弟嚷道。妈妈扫视了一下草莓,熟练得拿出了几个又大又肥的草莓,狼吞虎咽,吃了个精光。 ……  “呃”妈妈打了一个饱嗝——刚才吃得太饱了。 我定睛一看。天啊!眼前一个草莓都没有,只剩下一些草莓渣子。罪魁祸首原来是妈妈,是她把我们的草莓吃得一干二净,而我——一口都没吃到。 唉!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狡猾”的妈妈

上一篇: 我们需要理解 下一篇: 排除“拦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