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尝试

尝试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8:37

去年的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泉城公园里尝试滑旱冰。 

尝试

到了滑冰场,我看到了他们摆着优美的姿势在滑冰场上滑来滑去。其中,有一个小女孩大鹏展翅在我眼前闪过。我看呆了,嘴不由地张开了。我看到了这一幕就马上来到滑冰场换鞋,去尝试一下滑冰。

我换上鞋,站起来,鞋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了几步。只听“咚”一声,我摔在了地上。我又自己站了起来,滑冰鞋像着了魔一样似的,又向前滑了几步,幸好我在想摔倒的时候又向前滑了两步,抓到了在我旁边的铁杆子。我抓着铁杆子学着滑。然后,慢慢地,慢慢地,我有一点学会滑旱冰了。于是,我的胆子大了起来,放开铁杆子就花了起来,我心里暗暗高兴。我胆子越来越大,我学着那个小姑娘大鹏展翅。我先是展开双臂,然后再把腿抬起来,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

我胆子越来越小,缩成一个小麻团儿。我心想:不练了,可看到他们又想练。最后,我决定联会滑冰。我慢慢地站起来,学着他们一步步的滑,可由于我的胆子变小了,没滑几步又想摔倒。有一个叔叔及时把我扶起来,还教我滑冰。我慢慢地学会了。

通过这次尝试,我悟出了:只要坚持就没有做不到的。

上一篇: 打羽毛球 下一篇: 人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