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一名外来使者

假如我是一名外来使者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02

假如我是一名来自异星球的外来使者,我们下一个要访问的星球那便是地球了!对于地球子民日益关心的问题:地球是否会一直供人类生存呢?对于这个问题,作为异星球的我们也十分关注,毕竟大家是宇宙中的一员。我们关心的是:地球上的资源问题,对于人类的滥挖煤和不合理利用煤,我们为地球的子民感到伤心!为了不要再滥用资源,我们为地球提供了如何运用天然能源的方针,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外来使者的任务! 作为一名外来者,我收集了不少资料。我们星球的高新技术人员对煤进行了研究,发现它由一些远古化石埋在地下,经过上千年甚至是上一年的形成。说以要想让煤长出新的,恐怕至今地球人还办不到!然而地球人外一些天然能源有:太阳能、水能、风能,你们是否想过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可利用之处呢?这些天然能源许多都提供了电,理所当然煤会被淘汰!这样就会迎来电的时代,这就是地球人正在要发展的目标。 地球人要发展的这个目标,我们有许方针可行,这也是我这位外来使者的任务! 电需要的是什么?答案就是:动力!有了动力就有可能产生电,我们提出的这个方针是与地球人的日常生活非常相关的,你们地球的交通工具普遍是汽车吧!我们就是利用汽车的重力,发明了一种叫压路式带动公路。这种公路很灵活,一辆普通的小车压过去,下面有一根很粗的钢管下压,带动齿轮,经过多次带动就会产生动力,然而也会产生电。每天很多车经过公路,那电就源源不断的来了!那么汽车也会变成充电型的!这个方针是经过我们星球努力制作的重大工程,现在已经投入使用了。希望这个能帮助地球!造福地球! 作为一名外来使者,更加促进我们星球与地球的关系,我们还提出了一种方针,既然有了电,那就用点来创造电。在全球各地造很多利用这种原理的工厂,用一块钢板专门在这种设计方案的地表面压。钢板就像汽车在公路上走一样!希望你们听了我们的方针后有所行动,相信一定会造福你们地球! 作为一名有好的外来使者,结束了这次访地球的旅程。衷心希望解决地球上的资源问题。这样地球子民会过的越来越幸福,我也完成了我的任务!

假如我是一名外来使者

上一篇: 巧 巧 手 下一篇: 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