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二年级日记 > 我的暑假班

我的暑假班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17

我的暑假班

我的暑假班

这个暑假,我报读了“川西国学堂”奥数、英语和普通话的学习班。

在这里,我遇见了很多我的同班同学:林心怡、黄家琦、曾正、王成、彭俊添,我非常高兴!

学习中最令我有兴趣的是英语。每一堂课都是用玩游戏的方式背单词、读句子、既生动、又活泼,可开心了!因为兴趣浓厚、学习认真,老师选我当英语小主持,参加英语暑假班家长汇报会。

经过几天的排练和温习,我基本能背诵台词和掌握主持的技巧、节奏了。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觉得英语虽说看起来简单,其实真正学起来,还是很困难的。不过,只要我们有兴趣、认真、多读、勤练,是一定能学习好的!

7月22日,我将走上暑假班毕业家长汇报会的舞台。虽然我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但我知道,老师和叔叔阿姨会为我鼓掌的!

我相信我自己!

上一篇: 西瓜皮 下一篇: 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