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书女”

“书女”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6:18

听到“书女”,我就想起了淑女。今天要玩“书女”,我就起了一皮鸡皮疙瘩,“书女!”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唉!我还是不要玩了。

“书女”

第一个出场的是黄点点,她放书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没有一丝马虎。开始走了,她缓缓地走向终点,生怕书掉了似的,还一边走一边吐着舌头,可书总归是要掉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走到一半的时候就掉了。

第二个是潘宇晨华丽登场,他放书的时候一下子就放好了。一开始就过于自信,走的时候大步大步的,可书却不掉下来,好像粘了强力胶一样。到终点的时候还在模仿迈克尔 杰克逊。矮!纯粹在耍酷嘛!

第三个吕佳颖上场,说要搞一个搞笑版的“书女”,一开始就念念有词地说:“走呀走呀走呀走!”结果弄得哄堂大笑,笑得我连大牙都掉了。但走上来的不是淑女,而像女解放军。只见她一边作揖还一边说:“小女子参见各位观众。”笑声立刻如洪钟。

鲁家豪上场了,上来的时候扭扭捏捏的,似乎不愿意上来。他表演的时候像在走猫步,好像模特儿一样。

这次比赛还好我没参加,不然我就遭殃了。

上一篇: 看云 下一篇: 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