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瞬间

难忘的瞬间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7:01

我们的人生是美好的,总有一些事让我们难忘;总有一些事让我们留恋;总有一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留住那一瞬间,正是我们每个人想要的,其实,我早已把它封存在自己的脑海里了。 就在不久前的十一假期,我同家人一起去旅行。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景区。景区面积很大,我们就坐了一种敞篷车。可真是秋风送爽啊,风婆婆和我们干起来了。 车速很快,风就更加的猖狂起来,似乎非要从我们手里夺取一些东西才肯罢休。我用手紧紧压着我的帽子,就算手酸了、累了也丝毫不敢松懈,势必要和风婆婆斗争到底。 就在这令人十分紧张的时刻,我们听见一位游客大叫了一声我的包! 我们的目光立刻都聚集到了她的身上,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这位游客的表情很委屈。这时,我们都像热锅上的蚂蚁,替他着急。 可就在我们还在着急想办法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出现了:我们的导游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要知道,这时的车速至少有每小时八十公里,可是与她非亲非故的导游居然可以不顾自身安全跳下车帮她捡包。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 这时,我们大叫司机:停车!停车啊!由于风很大,离得也很远。在我们不知这样撕心裂肺地喊了多少声以后,车总算是停下来了。等了一会以后,导游一拐一拐地拿着包上来了。大家纷纷怀着一颗敬佩之心询问到有有没有受伤,还好她没什么大碍,旅行正常的进行了下去。 这件事情给我的震撼是在是太大了,它给我带了的不仅仅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旅行,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它让我看到了一次人性的纯洁。我要让它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时时刻刻为我做榜样。

难忘的瞬间

上一篇: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下一篇: 我爱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