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班 溪 漂 流 记

班 溪 漂 流 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9:01

放暑假了,在我和妈妈的强烈要求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和妈妈去溪口玩。听说那里很有趣,有漂流的地方,我兴奋得一夜没睡好。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目的地。哇!那里山青水秀,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我们迫不及待来到漂流地,那儿排着一条像长龙似的队伍。远处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使得在岸上的我心情紧张。这是我第一次玩漂流,心里像吊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心在扑扑地乱跳。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穿好救身衣,戴上安全帽。我和爸爸先坐进了皮划艇,妈妈紧跟着也坐了上来。管理员叔叔用力一推,我们的皮划艇就漂出去了。爸爸嘱咐我要抓住绳子,妈妈大叫太刺激了!一个落差之后,皮划艇里已经装满了水,我们都变成了落荡鸡。因为水流很急,皮划艇停不下来,我们只好泡在水里,后来我们漂到了一个水流不急的地方,我们才能把皮划艇里的水都倒了出来,继续往前。我的心情不再像之前这么紧张了,水也不那么急了,我们开心得玩起了打水战。很快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我们到达了终点,漂流结束了,可我还是觉得没过瘾,不断地和爸爸说下次还要再来。漂流真有趣啊!

班 溪 漂 流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