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知道”和“不知道”

“知道”和“不知道”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21

主要内容:讲述母爱的一片小散文,有趣生动,风格独特,很有韵味。你知道这道题怎么做。你却说:“不知道,自己去想。”你知道花瓶是我打碎的。你却对别人说:“不知道是谁。”你知道你的新衣服是我弄脏的。你却说:“不知道哪个坏孩子整的。”你知道我是一个不乖的孩子。你却装作不知道,对别人说:“我们家的孩子很听话。”上次开聚会,小朋友说:“阿姨给我们讲个故事吧!”你知道你不喜欢我们这些小孩子。你却对他们说:“不知道讲什么好。”有一道很难的题,你知道你不会做。却告诉我:“笨蛋,这么简单的题都不知道怎么做?”你知道你很关心我,却装作不知道:“这孩子,懒得管他。”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妈妈。可是我偏在作文里写:你挺“虚伪”的。

“知道”和“不知道”

上一篇: 我爱故乡的荔枝 下一篇: 寻找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