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件事

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件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6:33

在学校里有笑声,有吵闹声,有读书声......我每天下课不是看书就是和一些女生一起聊天,我和韩翠渊是无微不至的朋友,可是好朋友有时候也吵架,不过没几天就合好了.

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件事

课间,我在写作业,有一题我怎么想也不会,便去问我的好朋友------韩翠渊,我走到她的位子边上,问:“韩翠,这道题怎么写?”,韩翠渊说:“你不要老是叫我这个名字好不好!”我说“知道了,韩翠渊,到底这题怎么写?”我看到她满脸通红,我就知道她肯定生气了。我想:叫你这个名字又怎么样,用不着这么生气呀。我又问道:“韩翠渊,这道题到底怎么写啊?”她说:“不知道,自己不会想啊,要我来教你;我也是自己想出来的。”我想:不教就不教,干嘛生这么气。我忽然想到一个鬼主意,想捉弄一下韩翠渊。我先向后走,再回过头来慢慢向前走,发现韩翠渊已经在认真做家庭作业了,趁她不注意我的时候,偷偷把她的文具袋拿走,并藏起来。过了一会儿,韩翠渊写错字了,准备拿修正液,没有看到文具袋,便开始着急,我将文具袋放在她面前,说:“对不起。”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你说我们是不是天造地设的好朋友呢?

上一篇: 难忘的一件事 下一篇: 东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