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最好的老师

我最好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14

上三年级时,我们班调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姓瞿,挺老的,一开始我认为这个老师肯定教不好,因为人老了记性是会变差的,又怎么能教好我们呢? 可是,这位老师上的第一节语文课让我对她刮目相看,我顿时反应过来,我的判断全错了,因为这个瞿老师不但记性好,而且语文课上得还特别有意思,我对瞿老师产生了一种极大的好奇。她就如一块磁铁般吸引着我的注意力,因此,只要是她上的每节课我都是非常认真地听讲。 记得瞿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语文课时,说了一个故事—《守株待兔》。她边讲故事边仔仔细细地教我们道理:“要学会用巧妙的方法去面对困难和挫折,要学会运用巧妙的办法,这个将使你们终身受益。”听了瞿老师的话,我牢记在心中。不知道为什么,瞿老师说的每一句话语都使我刻骨铭心,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扣人心弦。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牢牢记在心间。三年级时,每一个老师上课我都会打瞌睡,唯独瞿老师上课我不会睡觉,因为我觉得所有老师上课都很无聊,而瞿老师上课特别有趣,会激发我们的兴趣,因此,使我们上课非常有精神。讲故事的时候,老师会拿几样道具,说:“同学们,你们猜猜我今天讲的是什么故事? ”我们都糊涂了,瞿老师就告诉我们,今天讲的是《神笔马良》。她说完故事,我心想:如果我也有一只神笔就好了......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瞿老师的动作、神态,还有每次的谆谆教诲。

我最好的老师

上一篇: 我的好友 下一篇: 欧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