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第一次帮妈妈洗脚

第一次帮妈妈洗脚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43

第一次帮妈妈洗脚

第一次帮妈妈洗脚

在我的童年中,最难忘的是帮妈妈洗脚。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妈妈对我们说:“唉,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脚一直很酸啊。”听到妈妈这样说,我一下子想到了一个好主意,饭后,我叫姐姐妹妹过来,讨论自己的想法:给妈妈洗脚。姐姐和妹妹都赞成我的想法,开动了。姐姐负责倒水,妹妹负责拿毛巾,我就负责请妈妈过来。妈妈过来了,整个人都惊呆了。我们齐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请您过来洗脚吧!” 说罢。姐姐给妈妈捶背,妹妹给妈妈揉脚,我就给妈妈洗脚。

洗完了脚,妈妈浑身轻松,对我们说:“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轻松,谢谢。”看着妈妈满脸皱纹,我感觉到妈妈为了照顾我们,付出了很多的辛劳,想起平时,妈妈总是把我们喜欢吃的东西留给我们吃,而她自己却不舍得吃;我多么想说:“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回报我妈妈。

上一篇: 小常识 下一篇: 农村新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