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试](前)

[考试](前)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24

抗震救灾活动 

[考试](前)

紧张的生活过去了,乏味的日子过去了,我将要踏上美好的暑假之旅了。 走在大街上,我看见大家都搬着棉被,枕头,衣服,存钱罐等跑着,似乎家里着火了一样。为了弄明白原因,我跟着他们一起跑到人民广场。这广场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啊,我挤上前去,看见横副上写着抗震救灾的字样。我很快就明白了原因,也想去捐点儿东西,可是摸了摸两只瘪瘪的口袋只好调头离开了。 我回到家,想把存钱罐中的钱倒出来,数了数刚好是20元。我刚想走,妈妈跑过来问我干什么去,我如实地告诉妈妈,是去捐钱。 

要不我们晚上三个人要求去吧,我再找几件衣服一并捐了吧。妈妈高兴地对我说。好啊,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下来,我也来帮你一起找吧,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 

晚上回来的爸爸听到这个消息也很高兴说;吃完饭就去捐。晚饭过后,我们一家带着要捐的东西到了人民广场。把所有带来的东西放在台面上对那位阿姨说;这些东西全部捐给灾区。阿姨笑着点了点头。她说:“小朋友,留个名字吧!”我高兴地点了点头,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同学们为了灾区的人民,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创造出又一片蔚蓝的天空而做出努力吧,让我们在捐款名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吧,既是只有10,20元也能尽出自己那微薄的力量吧!

上一篇: 母校 下一篇: 时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