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选他——任佳文

我选他——任佳文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9:52

我选他

我选他——任佳文

任佳文

我选他,让他当优秀少先队员,因为他总是尊老爱幼,总是默默地做好事,他就是于江浩。

有一次,于江浩看见一位老人在看报纸,可是,于江浩听见了那位老人说了一句话:“老啦!看不清东西了。”于江浩听见这句话,马上跑过去,为那位老人读报纸,整整读了二十分钟。我听见,于江浩在读报纸的时候,不时传来老人对于江浩的夸奖声。

还有一次,我看到于江浩在一辆客车里,那辆客车已经坐满了人,没有座位了。突然,一位老爷爷上了车,于江浩马上给老爷爷让座,车上不断传来一句句的赞叹声:“这小朋友真是尊老爱幼啊!”“谢谢您啦!小朋友!”……可是于江浩总是说:“没什么事,生活小事啦!……”他让我想到了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可能他一直按这首歌来做的吧!

这就是我选他的理由。以后我要向他学习,做一个尊敬老人、助人为乐的孩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乡下老家 下一篇: 南京长江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