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45

茧里呆着一个生命,在艰难地生长、爬行着。突然,茧死裂开了,破茧而出,是一只神奇的蝴蝶。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我一定会飞到日本地震灾区,制止核电站的爆炸,防止污染,而且我把核电污染解除,不让世界上更多人受到污染。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我还要飞到利比亚,挽救战争带来灾难的平民的生命,呼吁世界和平,不要战争。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一只淡雅的蝴蝶,在枯木下展现最动人的舞姿,没有花朵装饰我的裙摆的舞动,没有阳光照亮我的双眼,不过我会带着城市回归森林,我不辞辛苦地飞遍所有的高山、田野、山洼,撒播无数的花草树木的种子。这些种子很快便神奇地生根、发芽、长叶,茁壮成长,开花结果。整个地球充满了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蝴蝶,我不奢侈太多的艳丽,做一只朴实淡雅的蝴蝶,帮助陷入迷茫的世界,帮助陷入痛苦的世界,让孤独的每一只小脚印都开出美丽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