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拔牙

拔牙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6:43

我的牙很不争气,不该掉的时候它要掉,该掉的时候他又不掉。这不,又有一颗牙开始摇晃了。可它呀,还很顽强呢,在我嘴巴里已经摇摇欲坠了一个月了,还牢牢地霸占着那块地盘。

拔牙

一天,妈妈发现这颗牙的里面已经有一颗小牙冒出了小脑袋来,就对我说:“得赶紧把旧牙拔掉,不然它会影响新牙的生长!”拔牙,那可是件相当痛苦的事情,我可不想被牙医折磨。我心生一计,对妈妈说:“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别拔了牙影响我学习!”妈妈想了想,答应了。耶,我成功地“逃过一‘拔’”!

期末考试结束了,这颗牙还忠实地陪伴着我,妈妈又开始打主意了:“现在可以去拔牙了吧?”我连忙说:“再等等,马上就要拿成绩单了,也得让它见证我的光辉时刻啊!”妈妈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终于,我领着成绩单和大大的奖状回家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嘴巴,说:“小郭同学,该让你的牙搬家了,一山不容二虎,一个底盘也容不下两颗牙啊,那颗牙好可怜啊!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出什么对策应付妈妈,只好答应了。

经研究决定,由爸爸带我去拔牙。一路上,我不停地哼哼唧唧,无奈心狠的爸充耳不闻。到了诊所人真多,看来牙齿有毛病的人还真不少呢。我磨磨蹭蹭地赖到了最后,说不定轮到我时医生就下班了呢。

过了一会儿,一个医生大喊:“要拔牙的小朋友到我这来!”爸爸听了,一个箭步跑到我身边,一把抓住我,往医生那里拽。看着那个带白色口罩的魔鬼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还一边竭力大喊着:“我不要拔牙,我不要拔牙!”

诊所里的人齐刷刷地目光投向我,着时有损我的形象!我的声音小了一些。爸爸凑到我耳边说:“只要你肯拔牙,我就给你100元。”一颗牙换100元,值!于是,我爬上躺椅,闭上眼睛,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突然感觉牙被拔了下来,我大喊一声:“好痛啊!”结果引来一阵哄堂大笑。

完了,我的形象全毁了。

上一篇: 幸福的颜色 下一篇: 我打碎了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