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四年级日记 > 观察日记 9月28日

观察日记 9月28日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48

9月28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观察日记 9月28日

“哈哈哈,哈哈哈”!豆子国里豌豆小国里的几名大将来了,豌豆们一个个都是黄色的,还有些是绿色的,它的形状是扁圆的,有些是圆形的,有些像谷粒在自己的床上正在睡觉呢,有些是椭圆形的像牙齿一样,在炫耀自己的牙齿有多白。

下午的时候,我细心地打量着那些细小的豌豆,突然我发现豌豆身上有一个小洞洞,我好奇地去摸了一下,“哇,原来这是它的鼻子呀”!我又继续打量着它,慢慢地,慢慢地,我有些等不及了,把它分成二半,哇,里面居然比外面更加黄,而且每个豌豆的里面有一层薄皮。

我把有些豆子放在花盆里,把刚刚挖出的土放了进去,浇了一点水,我真希望花盆里的豌豆能快点长出来!

真累啊,可是累也值了,因为我把豆子都给种好了,我现在只能等它们破土而出,发芽,长叶子。

上一篇: 欢乐 下一篇: 游戏变成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