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中秋节夜游市民广场

中秋节夜游市民广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39

中秋节的夜晚,吃过晚饭,我们全家踏着皎洁的月光去市民广场散步。我们来到市民广场,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灯光璀璨。最引人注目的是音乐喷泉,在喷泉四周聚满了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抱儿带女的夫妇、还有和我一样的小朋友。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喷泉喷出了形态各异的水柱、水雾、水花,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当灯光变成红色的时候,就像燃烧的火焰,当灯光变成绿色的时候,就像绿宝石,当灯光变成紫色或蓝色的时候,就像晶莹的葡萄。那变化万千的形态,那神奇迷人的色彩令游人不时发出一阵阵的赞叹,也迎来孩子们的一片片欢声笑语。就在喷泉南侧,一头蓄势待发的金牛出现了,大家兴冲冲地跑去,只见那牛那么的壮,那么的精神,我和许多孩子一样,爬在牛背上拍照留念。再向广场的西北角去,一个巨大的人工水池出现在眼前,一座水桥从水池中间穿过,池水清澈见底,水底的鹅卵石看得一清二楚,又大又圆又亮的明月倒映在池水里,像一个大玉盘飘在水面上,池塘周围有许多大石块,上面坐满了等待看神奇的水上电影的人们,池塘的西北角有一座假山,几盏射灯射出五颜六色的光,使池塘周围的树木变成五彩的了。时间不早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市民广场。市民广场真大、真美、真有趣啊!中秋节的夜晚我过得真快乐呀!

中秋节夜游市民广场

上一篇: 雨中 下一篇: 贴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