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想有个星期八

我想有个星期八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43

我想有个星期八

我想有个星期八

新闻开始了。首先,让我听到的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为了达成人类的意见,一个星期有了八天,也就是说有了一个星期八。

听了这件事,我兴奋极了,心想今天不是星期日吗?明天就是那个可以放松的星期八了吗?

第二天,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把抓起闹钟一看。呀!已经十一点多了,老妈怎么还不叫我?哎呀,我怎么忘了,今天是星期八呀!

我拿起电话,打给同学,商量着怎么出去玩,最后达成一致——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们从拥挤的公交车上下来,来到电影院门口,最醒目的就是一行大字“星期八大酬宾,所有电影全部五折。”我们走进去,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票。正看到一只小浣熊扑过来时,一声震耳欲聋的闹钟声响了起来,把我拉进来另一个世界……

我爬了起来,飞快地奔向日历。一看,一个星期还是七天,原来那是一场梦啊。想着想着,闹钟又一次响起来了,我飞快地穿衣洗漱,坐上公交车,来到了西关上英语课。上完了英语课,又坐车到姥姥家。吃完了午饭,写了好多作业,又要去上电子琴,晚上八点回到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星期天也要面对英语课和没完没了的作业……

忙碌的周末让我筋疲力尽,我想说:“我想有个星期八”

上一篇: 青岛的大海 下一篇: 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