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柠檬糖的味道

柠檬糖的味道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3:51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酸,有甜,还有清新的味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无法避免的。 “走。”“干吗啊?”“买柠檬糖啊,我都吃完了”我很爱吃糖但我最爱的还是柠檬糖了。 因为我们俩吵架了。 原因是:我的成绩与她相差那么点,由于强烈的妒忌心强占了我的心。当高兴的她对我说,我考了**分。我心中的怒火马上爆发了。怎么你考的好,了不起了?现在来告诉我,来让我看到你的好,而我又是这么不如人意吗 ?向我炫耀吗?当然她有生气,更多的是慌张,我没有这个意思,我不知道你考的不好。现在知道了吗? 她走开了,后来我回望那时,我发现当时她眼中的无奈,她当时眼中的伤心,寒心。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没有吃柠檬糖,刚开始因为讨厌这种味道。后来,我发现我是这么的伤她的心,我不敢吃柠檬糖,我怕想起她。 这天,我躺在床上,想着柠檬糖的味道。这时,有个人走过来,轻轻的蒙住了我的眼,接着放进我嘴里一样东西“柠檬糖”我高兴的叫。 我们和好了她告诉我:友谊就好像柠檬糖,有酸,有甜,还有清新的味道。 我们喜欢:有酸,有甜和清新的味道。我们爱柠檬糖——友谊。

柠檬糖的味道

上一篇: 夏令营日记 下一篇: 春天来了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