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16

我有一个宝贝,是去贵州游玩的时候叫妈妈买的,一个木头少数民族女娃娃。我可喜欢它了!

我的宝贝

她的头上戴着一个牛角形的头饰,刚好把头发全部放盘在了头顶上,散下来一点点头发;圆圆的脸蛋上,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很可爱;脖子上戴着一串挂着铃铛的长命锁。摇一摇,铃铛就会发出“叮当、叮当”的声音。她的身上穿着一件红红的衣服,是民族服装,衬上美丽的衣服,娃娃变得更漂亮了。带回家以后,我把妈妈从嘉兴带回来的幸运铃缠在它的腰上,她显得更加可爱了。

这个娃娃还是我好不容易向妈妈讨过来的呢!因为我以前去云南玩的时候,妈妈曾经给我买过一个娃娃。当我去贵州游玩古城的时候,妈妈偏不给我买,说家里已经有一个娃娃了,再买一个不就太多了。我回答道:“妈妈,两个还嫌多呀,那我干脆买上一打,你更受不了了!”我向妈妈不停地讨要着,死缠烂打,妈妈受不了了,只得给我买了这一个。

她好漂亮,漂亮到了让我舍不得动她一下,怕弄坏了。我把她放在我家的橱窗里,朋友来了只许看不许动。

上一篇: 小品《抄作业》 下一篇: 体验DO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