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淘宝我的店

我的淘宝我的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04

在网上买东西买得多了,快递员送货时顺便说了句:“你怎么不自己开家网店呢? ”开网店的心思曾经也动过,但又时时打退堂鼓,毕竟别人的成功不等于自己的成功,我错过了开网店的最好时机。从零开始,谈何容易? 老公却鼓励我,不管时机如何,都应该试试,即使不赚钱,也为了让生活更充实些。定下心后,我们便去批发城转了,人流熙攘,商品琳琅,真让我们看花了眼。最后还是决定卖女装,因为我自己也喜欢买衣服,这对我而言,更有吸引力。 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我们才陆续将货物上架。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拿货必须要眼光准,物美并且价廉。另一个难题是拍照,在顶楼上铺好白布,将衣服放在上面摆好形状,然而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还好我会用软件处理图片,可以让图片的光线更明亮,细节更清晰。照片拍好了,还要花一番心思来描述这些“宝贝”,如果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怎么会有人买呢? 万事俱备,我就成天守着网店了,比平常的日子更多了一分期待。但一天天过去了,网店还是安静着,正当我沮丧时,终于有人上门了。她详细地问了衣服的情况后,还是犹豫着到底该不该买,毕竟我是一位新卖家,一个信用值都没有。我灵机一动,对她说,不如视频吧,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衣服的质量。接通视频后,她很满意,我激动地给她打了个八折。 信用值终于突破零了,虽然并没有赚到钱,但我心里美滋滋的。此后,有人怀疑衣服的质量时,我都主动提出视频,这是个好主意,让买家放心不少。但还是会有人担心穿上身的效果不好,要求我穿上给她看。我有些为难,因为我的身材只能算是中等,她看了后也许会失望呢。但结果并非如此,那个女孩很高兴地说:“我的身材和你差不多,见你穿的效果挺好的。” 我这才明白,杂志上的模特能把衣服穿得那么漂亮,但真正在生活里,有多少人会有那么高挑骨感的身材呢? 只有亲自上阵,才是对衣服最好的演绎。开网店也会让我感到辛苦,但是它带来的成就感,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作者:李蕾红)

我的淘宝我的店

上一篇: 我爸是个象棋迷 下一篇: 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