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父爱

父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9:27

在以前,我不喜欢爸爸,因为他对我太严厉了,有时还骂我,我想;爸爸对我也太严厉了吧连放松的时间都几乎没有.而现在,我知道了父爱也是很伟大的,为什么呢?事情要从这个学期的第二单元的考试说起。

父爱

在考试那天,我犯了和上一单元一样的错误:不仔细审题,字难看,不认真做,考出了91.5分的成绩。回到家里,爸爸拿起卷子一看,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这次考得不够好!你看,不该错的地放错了这么多!作文扣得也挺多的,而且做业的错误率太高了。好!以后我每天都检查一次作业,错一道打十下!”我听了心里十分害怕, 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被挨打。之后,我就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地写作业有时错了一道题爸爸业没打我。就这样,一致悼了第三单元考试。在答卷时,我仔细审题,认真思考,果然比上一单元考得好。这时我才想到爸爸对我严格是也是爱我的。名师点评:

父亲的严厉也是一种爱,本文,小作者就讲述了自己对父爱的理解。文章首先通过父亲一向的严厉态度,给我们展现了父亲“冷酷”的形象,然后通过一次考试后,父亲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第二次考试的好成绩,表现出父爱严格中的伟大。文章感情真挚,叙述清楚,如果小作者能注意下字词的正确使用,和段落的划分,文章会更好哦!(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厉老师) 2010-11-1 9:58:38

上一篇: 老爸的陷阱 下一篇: 我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