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最思念的一个人

我最思念的一个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8:33

我最思念的一个人

我最思念的一个人

盖奕冰

我最思念的一个人,他长着一个大个子,高高的鼻梁,小小的眼睛……他就是——刘叔叔。

他在杭州,只有每过春节的时候才可以回来。到春节那天,我一直等着刘叔叔,等着他带的礼物。一个钟头后,他终于来了。他给了我一个带着一只蝴蝶的小盒子,说:“春节快乐!”我说:“万事如意!”我笑着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音乐盒,上面一个穿婚纱的小女孩在上面旋转,那音乐是那么动听,那舞姿是那么优美。还有金银水晶手链。

刘叔叔走后,我找到他的照片,看了又看,真希望他天天能来。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请爱护花草 下一篇: 可爱的小鸽子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