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眼中的世博会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23

在我眼中,世博会是隆重、盛大的。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相约上海,一起观看世博会。世博会的会徽是以中国汉字“世”字书法为形,寓意三人合臂相拥,状似美满幸福的家庭,也可以看成是“你我他”广义的人类,表现了上海世博会以人为本的积极追求。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意即“四海之宝”,它用热情的双臂,自信的微笑欢迎五湖四海的人们。还有,海宝的形状是以“人”为创意核心,海宝的蓝色表现了海洋、未来、科技等元素,世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就契合了这一点。世博会是由一个国家主办,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是为了展现人类在经济、社会、文化和科技领域取得成就的超大型国际性展会。它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各国经济、文化、科学技术的交流与发展。作为中华儿女都要为世博出力,为国争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美化我们的城市,美化生活。我利用节假日组织小伙伴们在社区里捡垃圾、清理小广告、培植花草。许多市民在自觉地加入到我们行列,经过一整天的劳动,我们的小区显得整洁、美观,小区的居民真正体会到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图画。最后,我祝福世博会成功举行,让外国朋友对我们刮目相看,让中华民族更加繁荣兴旺。

我眼中的世博会

上一篇: 假如我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