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二年级日记 > 《三字经》朗读活动

《三字经》朗读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00

11月1日 

《三字经》朗读活动

昨天我们观看了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三字经》表演,今天下午,终于轮到我们低年级表演《三字经》了。

一年级表演完了,马上就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地跳个不停。终于轮到我们班表演三字经了。我们先用了1分钟整理队伍,男的站在右边,女的站在左边,站好队伍后,前面的大幕拉开了,我们班的刘子孙同学拿着话筒说:“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大家下午好!我们来自二年级一班,我们朗诵的是《三字经》选段,三字经,预备,起!”我们就开始大声地朗读起来:“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表演完后,大家给我们班热烈的掌声,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看完三年级和四年级的表演,老师就带我们回教室了。

上一篇: 扫地 下一篇: 爱心大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