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那个疯狂的晚上。

那个疯狂的晚上。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8: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疯狂的晚上。

今天心情有点闷,闷到好不开心,好想发泄。我对朋友说,咱们溜冰去吧。于是我们从下午6点一直到晚上9点多。“我累了,咱们回家吧。“好吧。看她很疲惫的样子,我也有点累了。

从溜冰场出来后,我还是闷闷的‘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我是发什么神经’。不知是谁在我脑中央狂喊着,我也疯了,大叫一声。然后哈哈大笑。

“你叫的没我好听,看我的,啊&hllip;&hllip;她嘶哑着。

“哈哈,你笑死我了,你那像杀猪了。我蹲下来抱着肚子。

她拍打着我。“哪有,哪有。

我捂着耳朵。“有,你别叫了,再叫我耳膜也破了。

“哈哈,哈哈&hllip;&hllip;我们俩一起笑着,一边打闹。

一路上,我们俩大声的唱歌,大声的叫,街上许多人都看我们,那回头率相当高100%。

“和你在一起,挺受关注的。她嬉皮笑脸着。

“哈哈,哈哈&hllip;&hllip;我们俩笑的像抽风一样。

走着走着,就到了保宝桥底面。

“我们到保宝桥上去吧。我停下说。

走上那座桥后,一个人也没有。然后我们俩又再桥上亮了亮喉咙。突然我特别想躺上,然后我就躺下来看天空,乌黑乌黑的,什么也没有。她也在我身边躺下来,那时我觉得就像两快乐的疯子。

“我们唱歌吧。我静静的说。“你一句,我一句。她接着。

数分后,我们站起来准备回家。她鞋带开了,看她系鞋带,我转身先走下去。刹那间我的眼泪刷刷流下来。我仰起头,擦着泪,继续唱歌,她走上来“你看,警车。

顺着她指的方向。我看着说:“肯定抓我们来了,嫌我们扰乱市民。我笑着。

她耷拉着脑袋“那挺好的,我们还能去监狱里玩玩。

“哈哈,你去吧,我不去。我们都笑了。

她指着对面回头的人说:“你看,那么多人看咱们。

“哈哈,肯定以为咱们是疯子。我笑着:“你可别嫌丢人啊。

“我才没嘞,挺好的麽,这么多人关注,哈哈。

“哈哈,哈哈哈&hllip;&hllip;笑声回荡着。

城镇初三:影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