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15

“快乐是什么?”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快乐。快乐其实离我们并不远,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它是你最忠实的朋友,也是最容易背叛你的东西。只要你不做什么亏心事,快乐就不会离你远去。你要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快乐就会消失掉了。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我的快乐。 那一天是大扫除,我是负责扫地的。我扫的时候用心扫着,有时也不想扫了,可是一想到把教室和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就又浑身充满了力气。等把地扫完了,我回到教室里。同学们还再擦窗户,我也不闲着,帮同学擦。一遍又一遍,把玻璃窗擦得干干净净。干完以后我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我很快乐。你们一定以为我在写大扫除吧?呵呵,错了!这是我用自己辛苦的劳动换来的快乐。 每当和伙伴一起玩耍时,满头大汗、筋疲力尽,心是快乐的;每当自己付出爱心时,看着坐在自己让的座位上的老人,或是想到为灾区小朋友捐助的铅笔,心是幸福的;当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一点点的进步和成绩时,心是甘甜的…… 朋友们,快快像我一样快乐起来吧!祝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快乐!

我的快乐

上一篇: 意外的惊喜 下一篇: 我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