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恐龙时代

恐龙时代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9:24

啊!这是什么?我惊讶地说,这时我看见一个蓝色的圆圈,一直在漂浮,我慢慢地走过去,我一不小心,把手伸了进去,这蓝色的圆圈一下把我带到了一个时代——恐龙时代。 啊!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到了这里。哦!我的手怎么这么有力,肌肉也多,我变得强壮了。噢,那边发出一个微弱的声音,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三角龙受了伤,在噢噢的叫着。我跑过去,看了看它的伤口,哦!看这样子,好像是被什么尖的东西把手部的肌肉分开了。我再看了看,然后就去找药。我仿佛觉得我一下子身手敏捷多了,哦,那上面有一个大叶子,我爬了上去,把大叶子摘了下来,就去找了一些药材,然后给三角龙贴在手上一会儿,它的手可以活动了,这恐龙礼貌地向我叫了一声,就大摇大摆地走了。 晚上,我生了个火,用一个石头当枕头睡觉了。才躺下不久,一个巨大的声音传来,我爬起来一看,原来是早上的三角龙,它还带了许多的三角龙,这三角龙低下头闻了闻我,然后把我一下子丢到它的背上,把我带到一个大山洞里。这里面有叶子做的[被子,叶子做的枕头,还有……三角龙把我放在一个叶子上,然后就在那边躺下了。 第二天,我起来看了看,看见了许多草,突然又来了一只三角龙放到那一大剁草里。我想它们好像是在积累粮草。我的肚子有点饿了,我拿起一个削尖的木棒,去寻找食物。走着走着,我听见一个嘶叫的声音,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甲龙被一些小龙咬死了,小龙在吃肉时,我把木棒点燃,然后去把小龙赶走,我就把甲龙的肉拿了一些回山洞,我把这肉烤熟了,开始慢慢地享受这美味了。这时,一群凶猛的雷龙来攻击三角龙,我见三角龙一个一个地倒下去,我非常心痛。最后,我拿着火棒猛地向雷龙刺去,正当雷龙准备吃我时,我一下子又回到了家里。 啊!这真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呀!

恐龙时代

上一篇: 学烧青菜汤 下一篇: 被冷落的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