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8:23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她个子长得不高但皮肤很白,圆圆的脸上长了一双大大的眼睛,头上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辨。

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学习非常严格,每天要我按时完成作业,不准拖拉。做完作业后妈妈都要认真、仔细地检查一遍,如果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就会帮我分析一下错在哪里,然后叫我订正。还叫我每天写日记,说是为了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我的妈妈还很辛苦,无论刮风下雨她总能准时送我上学、按时接我回家,上学我一次也没有迟到过,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她每天除了接送我,还要洗衣服、做饭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可她总是任劳任怨,从来不埋怨。

虽然我妈妈有时侯也很啰嗦,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我爱我的妈妈就像妈妈爱我一样。名师点评:

小作者从妈妈的外貌开始写,接着写了妈妈在学习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在平时的时候对自己的关爱,结尾之处更是直抒胸臆,把自己对妈妈的爱直白的表达了出来。文章层次清晰,语言流畅,写的不错,但如果小作者能从生活中,把妈妈对自己关爱的表现通过一件事情具体表现出来,相信文章会更加吸引人哦!(快乐学堂特聘教师:范老师) 2010-7-5 9:45:22

上一篇: 动物开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