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高中日记 > 高三日记 > 心情随感——骗局

心情随感——骗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8:10

信任,我想,已经在我身边消失了。

心情随感——骗局

也许不但是我以个人由此感受,因为,这个世界本身就充满了欺骗。

我们是被上帝遗弃的孤儿,世界在欺骗我们的同时,我们也在自欺欺人。

我们害怕无知,因此我们编纂出了大量的谎言来掩盖世界对我们的骗局。这不高明的骗局维持至今。只要人类存在的一天,她就不会消逝。因为,他还有一个名字,叫“科学”。

同样,社会里也充斥着谎言。谎言被拆穿后,恼羞成怒的人们发生冲突,劝事的人们为了两方和解,只好再编出一个更大的谎言来取悦两方。大到国家,小到蚂蚁,都是同一回事。

人类在这方面似乎永远也没长进。所以说,理想的社会是无法实现的。因为理想永远是理想。人只能无限去接近他,却永远无法完成。

我并不是悲观,也不是闲得没事干,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包括我自己。我并没有高高在上,我也不配高高在上。我就是一个人,一个平凡普通的人。

上一篇: 完美生活 下一篇: 白雪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