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是沙粒你是风

我是沙粒你是风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54

我就是那茫茫沙海之中一粒极为普通的沙子,我很幸运,碰见了你——风。你不是狂风,不是台风,更不是飓风,而是那一年四季常刮的普通的风,你无时无刻不在陪伴我。

我是沙粒你是风

有时,我是那淘气的沙,常因贪玩而耽误功课。你便会变成包容的风。在淘气时,便轻轻吹过来,风中传来你和蔼的声音:“孩子,不要再淘气了,否则学习会一落千丈,你不是还要考北大吗?要努力喽!”在你的言语之中,我醒悟了,变成了一颗听话的小沙粒。

有时,我是一粒骄傲的沙,考试打了满分,洋洋得意。于是你又变成了严厉的风。正当我骄傲时,你在不知不觉中刮了过来,大发雷霆。不能这样走下去,否则会走上不正当的路上的!在你的教导下,我变成了一颗谦虚的小沙子。

有时,我是一粒弱小的沙子。一个大孩子把我欺负,哭着回到家。你变成了温暖的风,安慰着我。你一定要锻炼好身体,保护好自己!经过你的话语,我立志让自己变得强壮,天天多吃饭,多锻炼,终于我变成了一颗坚强的沙!

风呀风,你陪伴着我度过了不知多少的岁月,不论到哪里,只要有风吹来,我就知道,那一定是你在叮嘱着我……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周天

上一篇: 黑暗 下一篇: 我和妈妈逛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