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精灵鼠小弟

精灵鼠小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5:23

精灵鼠小弟我说的这个精灵鼠小弟可不是电视上的那只小老鼠,而是我的弟弟:尹诗林。我的小弟胖乎乎的,皮肤白白的,一双像黑葡萄似的小眼睛忽闪忽闪的。想知道我和他之间有趣的事吗?Let''s go!中午放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家,放下书包,便和我的*玩了起来。这时,妈妈对我说:“我去做饭了,你先和弟弟玩着。”我兴致勃勃地说:“OK,OK ,我一百个愿意!”说完,我抱着弟弟,就开始与他玩耍了。刚玩了一会儿,我觉得腿上有点热,便看了看,原来是他尿尿了。我手忙脚乱,给他换尿布,他竟然还咯咯地笑,让我哭笑不得。一会儿,我要背书了,我把弟弟放在床上,坐在床边上读书,弟弟听到我的读书声,立马安静下来,瞪着眼听我读书。我读完了,他还用两只小手不停地往一起扣,好像在给我鼓掌呢!Look ,这就是我的“精灵鼠小弟”,是我们家中不可缺少的“开心果”。自从有了弟弟后,我们家中的气氛热闹了许多,我也从刚开始的不接受到现在越来越喜欢弟弟了。我盼着我的*快快长大,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帅哥。

精灵鼠小弟

上一篇: 团结,胜过一切 下一篇: 我的11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