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瞧,我们班的同学

瞧,我们班的同学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7:06

瞧,我们班的同学,聪明得让你赞叹不已,搞笑得让你笑破肚皮。

瞧,我们班的同学

搞笑大王钱昂

中午,我去上学,我走到教室准备记作业。由于天气很热,我的心情很糟糕啦!这时,

钱昂摆着一副哭腔走过说:‘大姐’,给点钱吧!看他那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

小玉女郭雯琪

课间,我去找郭雯琪玩,妈呀!哪儿来的‘玉女’啊?我差点晕过去了,哪里哪里?不就是你嘛!可不是嘛!一身玉女服,带着玉女的项链,头发跟‘王母娘娘’似的,后面还插着几根孔雀毛。我严肃地说:这还像学生样吗?郭雯琪笑着说:副班长,别生气嘛!说着还做了一个鬼脸,我也就原谅她了。

女子汉任亚鑫

有一次,学校组织打预防针。哎呀,这药水怎么这么涨、这么麻呀!好痛好痛!同学们议论纷纷。我来打!任亚鑫咬了咬牙说,同学们惊讶地叫道:不许后悔,不许后悔!任亚鑫理直气壮地说:绝不后悔!边说边挽起袖子,打完了,她仍若无其事地坐在座位上。护士阿姨夸奖道:你比男子汉还勇敢呢!有位同学讽刺道:嘿嘿,她是‘女子汉!不知是受了任亚鑫的影响还是什么,同学们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要求打针。当然,不包括打过的。

捣蛋鬼孙嘉硕

孙嘉硕就坐在我后面,有一天,我看也没看,就一屁股坐上板凳,孙嘉硕大

声笑道:你坐在胶布上了!我有点不明白,过了一会儿,上操铃响了起来,我跑到楼下,站好队,突然,我发现同学们都笑着指着我,我心想:难道我脸上有东西?还是衣服不干净了&hllip;&hllip;这时,一个同学说:石怡诺,你服装搭配的真好看!边说还边笑。哎?怪事儿了,他们到底笑啥呢?我服装搭配的不怎么好看呀?怎么会说我好看呢?一二三四五六七八&hllip;&hllip;唉,算了,还是做操吧。操里面有一个动作,把手往后伸,然后拍拍自己的背,也就是‘扩胸运动’。我摸到了一个黏黏的东西,仔细一看,哼!原来是以团胶布,由于我看向胶布的那个方向,所以动作非常滑稽。同学们轰地一声笑了,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哎,羞死了。哼,哼,哼!孙嘉硕我饶不了你!

黄金搭档许佳硕、尚海伟

黄金搭档当然是两人喽!一个女的,一个男的。他们俩是同桌,每每他们

一个笑一个生气,就是因为许佳硕很讨厌,她看上去很傻很傻,她往尚海伟身上吐吐沫咧!可是,却偏偏有人把他们当成了青梅竹马。甚至,有个同学说:真乃‘黄金搭档’也!

我们班有56人,我总不能全写上吧?不过,你们想把我们班集体分开,我告诉你,没门儿!

石市柏林南路小学二年级:石怡诺

上一篇: 巴啦啦小魔仙 下一篇: 左手·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