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关羽水淹七军》新传

《关羽水淹七军》新传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18

有一天,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玩得可开心了,忽然,天空中打了一个闪电,里面走出来一个红脸大汉,手里还拿着一把大刀,我们问他:“你是谁?”他回答到:“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关羽!”我们一听,哄堂大笑,说:“你是不是玩三国小游戏玩得多了,自以为是关羽,把脸都涂红了,再说,关羽都死了好几千年了,你不可能是关羽。”他一听,说:“不可能,我正在和于禁他们在襄江那儿战斗,忽然天空中的一道闪电把我带到了这里。

《关羽水淹七军》新传

我们拨打了110,警察认为他是一个疯子,便把他关进了监狱里,关羽大怒,小小铁笼岂能难得了他?他挥刀一砍,便出来了,监狱里顿时乱成一团。最后,还是科学家亲自出马,用dna基因检测,测出他是古代人,就用先进的时间机器,准备把他送回去。临走前,警察们为了给关羽道歉,还送给了他五把比消防水枪更强劲的超强力水枪。

关羽走后,老师给我们讲《关羽水淹七军》的故事,就与原来的故事有天壤之别了:据说关羽拿着五把水枪走到他的儿子关云面前,关云说:“这是什么?”他说:“我刚到21世纪溜达了一圈,还得到了五把名叫水枪的武器。”说完

他把五把超强力水枪搬到于禁寨前说:“曹贼,哪里逃!”说时慢,那时快,关羽拿起水枪,对于禁的士兵扫射,被射到的士兵一个个都爬不起来了,于禁刚出寨外,便又被水枪射进寨里去了,士兵们乘势而上,把于禁和被冲倒的几员大将活捉了,同时又占领了于禁的寨,于禁领着的七只军队,死的死,逃的逃,伤的伤,关羽靠着这神奇的水枪武器,大获全胜。这就是关羽水淹七军的故事。

我听了哈哈大笑,说:“下次关羽再来,我们送他更多的武器,让他把曹军打得落花流水!” 指导教师:朱咸华

上一篇: 藏獒的尊严 下一篇: 大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