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学会了滑滑板

我学会了滑滑板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3:22

【第三届中少杯二等奖作文】

我学会了滑滑板

山东章丘实验小学 五年级 刘安浩我学会了滑滑板去年暑假,流行起了一种新的运动,这种运动因为可以加强腿部和腰部的力量,还能锻炼平衡能力,所以在各地都涌起了热潮,这种运动就是滑滑板。记得那一次,我独自在家门口玩。忽然远处传来了轮子的咔咔声,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在滑滑板,只见他左脚踏着滑板的前端,右脚踩着滑板的后端,两只脚使劲儿的摇来摇去,在平地上拐来拐去。我问他这是什么,他回答这是滑板。看到他那神气的样子,我的心里有几分羡慕。终于,考完试了,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滑板,这令我兴奋不已。那天,妈妈把滑板给我买了回来。滑板有两部分组成,分为前面和后面,中间用杆子连接起来,前面和后面还各有一个小磁盘大小的能闪光的轮子。滑板买回来了,我要试滑一下,我刚上去没几秒就掉了下来,我不相信不能滑起来,我又站在了上面,可没过几秒钟又掉了下来,这下,我可急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因为冲的力量太大,没注意脚下,被滑板绊倒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顿时趴在了地上,妈妈把我扶起来,对我说:滑滑板不是一时半会就学得会的,要多努力才能学会。听了妈妈的话我如梦初醒,决定要努力学,争取在一天内学会。我有努力站了上去,可那滑板不听我的指挥,滑了不多远,而且我让他向左他偏向右,让它向右它又偏向左。花了半天也没滑好。这时候突然看见好朋友驶着滑板像我走来,看见他那轻松地样子,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他看到我不会滑便主动来教我滑。要用两条腿的摇动来加快速度,又教我怎样向左右拐弯,不一会我就能控制好了速度和方向,在这其中我也因为不小心撞上石头和被东西撞到过,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虽然我在这段时间拔腿摔破了,但是我还是坚强的挺了过来。最后取得了成功,赢得了胜利,学会了滑滑板。那次,我不仅学会了滑滑板,还懂得了一个做人的道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功。

上一篇: 难忘的回忆 下一篇: 梦如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