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爱我妈4

我爱我妈4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53

我爱我妈作者:申航就读学校:郑州新密市一小四五班 辅导学校:郑州新密市珠峰奥赛学校深蓝的夜空中群星闪烁,有一颗最亮的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这颗星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爱我,我也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玛瑙一样,两条弯弯的柳叶眉挂在眼上。一张樱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显得妩媚动人。我的妈妈非常爱我。有一次,我发烧了,满脸通红的。妈妈看到后,非常焦急。她先摸摸我的头,发现很烫。就急忙给我找药,给我量体温。一会儿又给我喂开水,忙得不可开交。看着妈妈为我忙碌的身影,我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不一会儿,我竟然安心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刚醒就看见妈妈眼睛红红的,她一见我睁开眼就问我:“好了吗? ”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只考了七十多分,我非常失望,刚回家妈妈就问考试考了多少分,我呆住了,心砰砰的跳,妈妈说:“考不好可以在努力呀”,以后一定争取的95分,不让妈妈失望。在我的心中有一朵淡雅的小花,时时散发着迷人的幽香,我爱我的妈妈。

我爱我妈4

上一篇: 外婆,我爱您! 下一篇: 舞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