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5.12地震后`````

5.12地震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9:40

5.12四川汶川里氏8.0级大地震,我们的许多同胞遇难了,不管老人、大人还是孩子,有许多人都被这无情的地震所吞噬,消失在废墟下……

5.12地震后`````

我觉得这次地震,最可怜的莫过于孩子,因为他们不管失去了什么,都会感到无比的痛苦。亲人、同学……有许多孩子都因为这次恐怖的自然灾害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我身为一名少先队队员,身为一名跟你们同龄的孩子,我要对你们说几句话:不要灰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你们,都在为你们献出出点点滴滴的爱。我们学校也为你们献出了爱心,虽然不是很多,但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至少每个人都为你们捐了钱,涓涓细流终究可以流成大海,拳拳爱心定可融化坚冰,我们那火热的心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同学们,伙伴们,团结起来吧!坚强起来吧!我们不能被灾难摧垮,我们不能倒下,因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长大还要为国家效力!所以,伙伴们,挺直你们的腰板,用微笑的脸面对每一天!

 

上一篇: 我学会了滑冰 下一篇: 我最爱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