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都是粗心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7:53

都是粗心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让我得到了高分——英语93分,我这奥英组的怎么去见人啊!这还不是我做听力的时候以为自己有两个心:一个做听力,一个做笔试。可是,世界上哪有这样的怪人,就是两个心脏呢。所以我这次分数也该让我反省反省一下自己。这次考试同时让妈妈痛痛快快地收拾 了我一番。真不痛快。 粗心不仅让我烦恼,让我养成这坏习惯,而且让我受到了一顿顿批评,让我终生难忘。下面是我脱离粗心这个坏习惯的经过。 第一天: 终于放学了,我回家把书包一扔,正准备离开。妈妈却瞪了我一眼说:看看书包,不要书包啊!看看你这个老毛病,还不改改……还一边说一边按了按我的太阳穴。妈,别按了,再按我就会傻的。我知错了,能改了,饶了我吧!我脱口而出。妈妈毫不理睬。 第二天: 我做数学作业错了一题,妈妈又开始唠叨,还有和昨天一样的说着我。唉!改这老毛病真是难改死了! 第三天: 幸好没被妈妈说,因为没有学校作业。 第四天: 我做作业全部都很好,可妈妈却死找烂找也要把我的一个缺点揪出来。他说:这么粗心,你这个字有一点写不清楚啊!哦?这样也给妈妈用尽心思找出来了,佩服! …… 直到现在,我还是改不了,谁来帮我啊!

都是粗心惹的祸

上一篇: 一首诗的启发 下一篇: 第一次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