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1:41

不久我将告别我那美丽的校园,告别那与我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好同学,更告别那对我恩重如山的老师,如同一支箭射到了一棵树上到了中点,下一次也应该射向更远的地方,我就是那一支箭,走到了小学的终点,但是我是永远也忘那一次的。 记得有一次,是我在四年级的事,我那个时候还没有分班,我还是跟我的好朋友很好,我们的友谊是在一年级诞生的。我们三个非常好,几乎是形影不离,不管干什么都在一起,不管是玩还是干活都在一起,如果一个没有上学或看不见剩下的两个人都会担心是不是生病了,第二天我们一定会去看看是不是生病了。不过自重那次我们的友谊又进一步加深了。我记得那天是冬天的十一月二十六号我们一如既往在一起玩,不过我们不知道玩什么了,我说现在冰冻上了,我们去溜冰吧;她们说好主意,于是我们就去了。我一下去就摔了一大跤这给我摔的起不来了,我哭了,我只到很丢脸但是我还是哭了,她们见我哭了她们便哄我,不一会我就好了,我说既然我们这么好不如我们拜姐妹吧,她们说行。就这样,以后别人骂我们其中的一个人,我们就会全体出动,别人还给我们起了一个名字叫什么三姐妹,重此我们有什么事都会一起讨论,虽然我们比次总会有一点摩擦但是不到一个小时又会和好,所以我们之间没有太大的裂痕,我们的友谊还向以前一样好,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之花永远也不会凋谢的。 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美丽的校园,也不会忘记那严肃的老师,还有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更忘不了这难忘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