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靠自己

靠自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1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我实在语文书上的十三课“和时间赛跑”上找到的。人生的路就像没有尽头的轨道,我们走啊,走啊。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们永远是一个孩子。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每个人都会长大,我们应该是一个“小大人”才对啊!也许爸爸妈妈有的时候会忽视我们的存在,甚至忘记我们。我们是不是应该要破口大骂呢?如果你说是的话,那就证明你的心灵里面根本就是没有长辈这两个字的。我们应该学会独立,从小学起。正所谓,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目前,依靠爸爸妈妈帮忙收拾书包,洗澡等等的儿童站百分之五十六。这些人长大以后肯定非常懒散。为什么呢?因为长大以后需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养活自己,这个知识关系到我们长大以后在社会的地位!所以我们要从小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像以上的规定去做,长大以后才能做一个杰出的人!

靠自己

上一篇: 观月 下一篇: 照片上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