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被早恋

被早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58

他们一直在讨论我的脊椎。说我睡觉的时候是弯着的。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只是因为不管怎么做我都没有安全感后来睡觉的时候,妈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蛮着她。我很难受地告诉他没有。 我非常难受地发现,她也开始怀疑我早恋,我以为我不会担心家长多疑呢,看来是我错了啊,家长都是一样。 于是,她开始引导式地问我很多事情。我很平静地回答着,他没有明说并且当我也不会看出来。实际上,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不就是怀疑早恋么。怀疑我趁他们不在的时候去约会么? 真幼稚。 于是,我躺在那里,眼睛开始疼起来。 原谅,都是一样的呢,不管我怎么澄清,他们都不会理解-根本就没有人会在乎我,再说我也不喜欢什么早恋 可惜没有人明白我,我担心的事情不是在一起而是离开。(一起要打引号)。从来没有谁可以在我的身边留下,说有的朋友都是暂时的。比如相处6年的同学说走就走,连个再见都没有。朋友都是敌人,可是我连个敌人都没。 她开始说起一年级以前的一个男生,我难以空间地再次失落起来。 竟然会提起这个人,简直是一种莫大的耻辱。 我说,没见过他。况且,樱喜欢他。 于是,她看似担心樱的样子对我说了很多,我知道他是在教育我,他心里越发越难过,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我想他是看见别人发给我的某条短信了吧,可是我没办法说,这个理由非常离奇,并且我不想让他们知道。因为有时候自己跟自己发短信呢,并且名字写得很奇怪。有时候内容更加奇怪。实际上非常好解释,自己对自己却溺爱起来,来弥补的孤独伤口。 可是除了我谁信呢?二姐,换了号码之后很多人打错电话发错短信。偶尔我看见 对不起,我错了!之类我毫无意义可以付之一笑的,然后还毫无居心地回复发错了吧。可是,只有我会这样吧,如果被妈看见有事一通怀疑。想到这儿我再次难过起来。 我总是觉得说了也没用。清白这种事情简直是没有什么可以用来证明的,自己知道就已经不错了。不管我怎么解释都会越来越黑,越显得怀疑。所以,我渐渐地不去解释了。 白费口舌。 这么多年了,再也不想解释了。

被早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