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包饺子

包饺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8:36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一个综合实践活动,名字叫“饺子为何这么香”。我和张菁、金鑫、李俊怡、乔磊、孔玟瑞、王君一、沈敏孜一组。包饺子的综合实践活动开始了,老师让鲁宸的妈妈教我们包饺子,我们坐在椅子上认真地看着。鲁宸的妈妈可厉害啦!她不仅会用我们现在的方法包饺子,北方人包饺子的方法她也会。只见她先拿出一张面皮放在手心上,然后用钢勺舀一点饺子馅,放在面皮的中间,接着,用拇指在面皮的边上蘸上一点水,再用左手和右手的拇指、中指一捏,一个饺子就包好了。我们也开始包饺子了。一开始,我们用鲁宸妈妈包饺子的方法包饺子,怎么包也包不起来。然后,张菁的妈妈教我们包饺子,她先把面皮放在手中,接着用钢勺舀一点饺子馅在面皮上放一点,再用拇指在面皮的边上蘸一点水,再把饺子的面皮一对折,把饺子的面皮按顺时针方向一一的折起来,再把面皮捏紧。我们用这种方法包了好多饺子。终于,吃饺子的时间到了,咬一口下去,真是好吃极了!

包饺子

上一篇: 学乐我的最爱 下一篇: 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