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滑 雪

滑 雪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10

今天我们全家和我同学一家去安吉江南天池滑雪。一到滑雪场只见大厅里面挤满了人,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用具,拿到后我们快速换上了滑雪鞋,扣上滑雪板,拿好了滑雪棒,一切就绪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向滑雪场走去。滑雪场里白茫茫的一片,很多人挥动着雪棒在雪地雪地上轻快的滑着,就像天空中飞舞的银燕,多美呀!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给我套上了雪棒,想一展我的风采,妈妈告诉我:“滑雪的时候膝盖要并拢,两腿要自然非开,身体要微微向前倾,用力抓住雪棒往后按。”我按照妈妈的话试了试,果然那笨重的雪板慢慢听我的话了,在雪地上快速的滑行起来。妈妈看我滑的越来越熟练就笑着问我:“敢不敢到雪山顶上去滑呀?”我自信的点了点头,由于上行索道坏了,所以往上走很累,,但往下滑很凉快、很是刺激,真过瘾啊!这次滑雪真好玩啊,明年我还要来这里滑雪。

滑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