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运动会

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8:51

运动会是每一年都可以在学校里露出身影的。瞧!这不刚举行完运动会嘛! 运动会第一天:那天早晨,学校可热闹了。8点10分全校同学准时到指定地点站好自班的方阵,就连裁判员也有自己的方阵哟!一个个方阵入场,我们班的汪文璟是解说员,伴着运动员入场曲和汪文璟的解说,终于等到了我们六(1)中队入场那时,我们班的气势十足,口号声洪亮,阵压住了许多班级。等全部班级走完后,胡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我们进入了比赛状态……; 第二天:由于下雨,所以,全校同学都在上课; 运动会第三天:这是个艳阳高照的日子,我的心情也是无比火热。不对,不对!不只我一个人,全校同学的心情才是无比火热仰卧起坐可是我的强项。正好,今天有这个项目,我可以大显身手了,哈哈、嘻嘻!6 1 1 7随着这个声音,我躺在软软的垫子上,可舒服了,我耳朵一尖听到了口哨声,刷 刷 刷我完了命地做,又随着一个口哨声,一分钟到了,我站起来听见自己57个,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运动会第三天下午,运动会落幕的钟神敲响了,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就这样默默地离去了……

运动会

上一篇: 小金鱼 下一篇: 溪里温泉